12/5 更新

先說一聲:諾哥雅妍生日快樂~

好了,還是來寫一下看"愛上哥們"的心路歷程
當初是因為美妍要女扮男裝才決定看這戲的
而美妍也不負眾望,諾哥真的超~帥~的~
每次看到諾哥都讓我心花朵朵開啊
然而,看著看著,我跟諾諾一樣中招了
是的,肚子讓我少女心大爆發了

我對少爺的印象還停留在"命中注定我愛你"的Dylan
這次看到他剛開始只覺得變好瘦
而且我一開始真的只關注諾哥
可是呢,和諾哥對戲最多的就是肚子
久而久之,我也開始注意肚子了
然後就發現,少爺真的很會演(很會哥不是叫假的)
而且少爺超會用眼神放電
三不五時還散發濃濃費洛蒙
身材也很好(有堅挺的屁屁)
長得也滿帥的
於是乎,人家是愛上哥們,我是愛上少爺了
真的很開心少爺這次再回台拍戲
如果不是因為"愛上哥們"
我想我就會錯過少爺了

這戲的進度已到 1/3
目前劇情一切都好(除了第七集某段)
希望後面的劇情就這麼順下去不要崩壞
最重要的是,杜琵一定要放閃!必須閃!
讓我的少女心及腐女魂能夠持續燃燒~~



************************



最近的愛歌--安靜
沒錯,這陣子因為在"愛上哥們"的坑裡滾得好快樂,所以現在超愛這首歌
我想,這首歌已經被我蕊了至少有百遍了吧~
每當旋律響起,腦海裡就會浮現杜琵CP
我真的好愛帥妍和劇透哥之間戲裡和戲外的火花啊
對我來說,能夠感受到男女主角在戲裡的火花會讓我更入戲且更喜歡這齣戲
至於戲外的火花,強烈建議看一下"華流"花絮,保證讓你血流成河
希望將來肚子和諾妹的親熱戲能夠比照辦理~



  






或許日子總是難以倖存
顫抖著失溫
我為你 奮不顧身 向幸福啟程

握緊勇氣總在拼命苦撐
換一個眼神
這旅程 有你的真 才終於完整

安靜得好動人
像破曉 天微亮的清晨
擁抱著的靈魂 確定了永恆

有些事不需要出聲
有些愛讓心更豐盛
淚再痛 痛再冰冷
我用體溫 燦爛成繽紛

給你幸福的可能
是我最自豪的天份
此生唯一的認真


或許日子總是難以倖存
顫抖著失溫
我為你 奮不顧身 向幸福啟程
你為我 奮不顧身 向幸福狂奔

握緊勇氣總在拼命苦撐
換一個眼神
這旅程 有你的真 才終於完整
這旅程 有我的真 才算是完整

安靜得好動人
像破曉 天微亮的清晨
擁抱著的靈魂 確定了永恆

有些事不需要出聲
有些愛讓心更豐盛
淚再痛 痛再冰冷
我用體溫 燦爛成繽紛

給你幸福的可能
是我最自豪的天份
此生唯一的認真


有些事不需要出聲
有些愛讓心更豐盛
淚再痛 痛再冰冷
我用體溫 燦爛成繽紛

給你幸福的可能
是我最自豪的天份
此生唯一的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