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時間(囧)所以直接寫重點 >"<



本週新堂本兄弟的來賓是伊藤由奈。
一問一答時聊到求婚的話題,
伊藤由奈說在美國求婚時男生一定會單膝下跪向女生求婚,
接著主持群們就開始現場示範起來,
重點是,阿光還叫阿桃出來,害我以為難道阿光要向阿桃求婚了嗎?
而且阿光叫阿桃時一旁的伊藤由奈也跟著拍手,
所以我相信阿光一定是想要跟阿桃求婚啦啦啦~~~(噗)



接著又聊到美國男生與日本男生的不同,
伊藤由奈說美國男生會女士優先,可是日本男生大都不會這麼做,
阿光這時就問 YUCALI 和深田恭子是否有同感,
YUCALI 說トムさん倒是不會,對她和深田恭子都會做到女士優先,
然後深田恭子就說剛才本來要和阿光阿桃一起搭電梯的,
結果沒想到兩人把電梯門給關了自己就先走了
唉喲~~~ 人家阿光要在電梯裡摸阿桃的屁屁,當然不能有第三者在場啊 >//////<
不過還是感謝深田恭子的爆料
因為深田恭子的爆料,我們才更加確定堂本家兩人之間是容不下任何人的 XDDD



這集新堂兄還有聊到很多戀愛話題,
像是約會的費用該由誰買單?用 mail 告白可以嗎?情人外遇會不會原諒他(她)?…………
不僅可以知道來賓及主持群的想法,還可以一探阿光阿桃的戀愛觀唷~
然後阿光的結論是:女は勝手だよ(女生是任性的)!!
阿光,你這樣講好像你曾經深受其害耶
不過我知道,你是絕對不會認為阿桃很任性的啦



由於伊藤由奈這次和 Celine Dion 合作新曲,
所以本週的ベストヒットたかみー就介紹了 Celine Dion,
高見沢さん問激激兩人對 Celine Dion 的印象,阿光就說到了電影"鐡達尼號"
接著高見沢さん就叫激激兩人出來示範鐡達尼號的招牌動作
扮演 Rose 的阿光站在前面,飾演 Jack 的阿桃站在阿光後面手扶著阿光的腰側,
可是因為阿光比阿桃高,所以大家根本看不到阿桃(我愛兩人微妙的身高差
結果阿桃就開始 EXILE 上身,在阿光後面開始上下左右的繞圈圈好讓大家看的到他 XP
是說,我覺得這一集的阿桃好可愛啊啊啊~~(哪一集不可愛了!?by 某光
整集看下來我幾乎都在看阿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