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 日和 22 日兩場一起寫嘍~ ^^





一進入會場找到位子就定位後就被主舞台那又高又長的樓梯給嚇到
"該不會一開場就要從那樓梯上走下來吧!?"
那樓梯,我想對阿光是沒什麼影響,反正他已經習慣滾樓梯了(毆飛)
可是,對有懼高症的阿桃來講會很恐怖吧~(抖)
阿光,你要好好保護阿桃啊啊啊~~~ >"<
在等待開場的時候,我就是在想這些有的沒的(噗)
演唱會大約 18:05 開始,
我想是夏天的關係吧,雖然場內燈光全部熄滅,但是蛋頂卻還亮亮的,
之前看 17:00 開演的冬控,場內燈光熄滅後,會場就一片漆黑了,
第一次看到會場內因為日照還有些明亮真有點不習慣



愛のかたまり

從副歌的部份開始,而且是清唱的唷
等到唱完副歌部份,兩人從樓梯上的舞台出現
キャーーー 親愛的阿光阿桃,我們又見面了~~~ 而且是在你們的出道日見面的(淚)
唱著唱著,兩人從舞台上慢慢走樓梯下來,
其實這裡看的有點膽戰心驚,一直祈禱他們倆能夠平安順利地下來,因為那樓梯真的太高太陡了 >"<
阿光看起來還滿從容的,可是阿桃就一直盯著樓梯,真的是苦了阿桃了(秀秀)
害我忍不住在心裡吶喊:阿光,快去牽著阿桃的手一起走下來啦啦啦~~
然後啊,我可以抱怨一下服裝師嗎?
明明就是夏控,開場那套衣服卻像是冬控的舞台裝(囧)
難怪後來阿光一直喊"好熱"



硝子の少年

這次除了原有的舞蹈動作外又多了新的舞步,新的舞蹈好帥啊~~
而且啊,阿桃 21 日、22 日兩天都很認真地跳舞耶



やめないで,PURE

是我的愛歌之一,也有加上新的舞蹈



愛されるより 愛したい



KinKi Kids forever(English Ver.)

這首歌這次也有舞蹈動作耶~(驚)
我覺得是很 cute 的舞步



永遠に

我覺得啊,這首歌的現場版阿光都會唱得很吃力,
Φ控的時候如此,這次緊急控還是有這個問題 Orz...



MC

21 日

我已經忘了他們講什麼了(毆飛)
只記得那天阿光一直喊"好熱"
然後鏡頭特寫阿光的臉時才發現阿光真的滿臉都是汗
兩人就聊到冬天的巨蛋很冷,夏天的巨蛋則是很熱……
接著不知道聊到什麼,阿桃就做出了那個"おくちミッフィ"的動作,
一開始阿光還不知道那是什麼,不過後來整場演唱會阿光三不五時都在做這個動作就是了
我想,為了討阿桃的歡心,阿光就算不知道那個動作是什麼意思也會一直做的(←愛妻好男人
然後,新堂兄裡頭的便器光一在東京巨蛋裡頭重現!!!
唉喲喂~ 害我看得好害羞 >//////<
雖然阿光嘴巴說不要,可是那個呵呵臉是怎麼一回事!?
看阿光那一臉爽樣,吼~~~ 好想給他巴下去 XDD
接著就是那個數拍子"1、2、3、4"結果拍子還亂掉的話題,這個話題讓阿光笑得好開心
阿桃還抓著阿光一起示範,當然阿光是演麥克風架
最後阿光請阿桃來介紹下一首要唱的歌,
也就是"33分探偵"的主題曲,同時也是 KinKi 即將發行的新單曲--Secret Code
阿桃當場表演了一下六郎說的那句經典台詞"この事件 俺が33分もたせてやる"
還說"33分探偵"抄襲"金田一" XDD



22 日

這天就只記得阿光一直在模仿真島茂樹さん跳森巴舞,
而且不是只跳一會兒,阿光就像壞掉一樣一直跳,
就連後面唱歌時阿光也是逮到機會就跳 XDD
我想,阿光一定是因為和阿桃在一起太開心了才會變得如此脫線(噗哈)
也是因為阿光的森巴舞,讓我一整段 MC 從頭笑到尾,笑到肚子超痛的
後來阿桃提議玩個遊戲,由阿桃打鼓,阿光、町田、米花三人一起配合阿桃的節奏跳森巴舞,
等阿桃的鼓聲一停,三人也要跟著一起定格不動,動的人要進行模仿的懲罰,
玩了三次,前兩次都是阿光輸,然後阿光的模仿大家都知道完全不像,
所以全場又被阿光逗的哈哈大笑
第三次因為阿桃的節奏很快,阿光因為累翻了所以直接躺在地上宣佈棄權(噗)
對了,就在阿桃要跑上去鼓手的位置時,因為鼓手的位置沒有麥克風,
所以阿光趕緊拿著阿桃交給米花的阿桃自己的麥克風要去給阿桃,
可是由於被鼓給擋住,沒辦法碰觸到阿桃的阿光只好在下面一直喊著"つよし~""つよし~"
這時,有工作人員上來要幫阿光把麥克風拿給阿桃,
結果阿光還兇工作人員:喂!你要做什麼! 嚇得工作人員只好回去後台 
後來阿光又在下面繼續"つよし~""つよし~"地喊著,
不怕死(噗)的工作人員再度上台要幫忙拿麥克風,
雖然阿光還是又兇了可憐的工作人員,但還是乖乖地將麥克風遞給了工作人員
而阿桃就在鼓手的位置上一直甜甜地笑著
OMG~ 這裡看的我一直起雞皮疙瘩(抖)
不過,能夠現場看到甜死人不償命的小倆口還是很爽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