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ケリーさん4月9日要召開記者會。

ケリーさん說要公佈的消息他覺得是會讓大家感到高興的消息,

我覺得,應該是46場公演結束後追加地方公演吧!

初日的時候就有提到如果有歌迷要求的話,ケリーさん滿想去地方公演的,

不過一切都還要跟嘉尼桑討論後才能決定,

我想,地方公演的可能性是最大的!

發行新單曲的話ケリーさん在演唱會上已經說過了,

所以應該不太可能再刻意召開記者會,當然也不是沒有可能啦;

至於拍新戲應該不會用ケリーさん的名義,所以更不可能;

而其他的活動,我更不覺得有特意召開記者會的必要,

想來想去,只有地方公演了,不過我希望最好是能有海外公演啦~XD~

把紫色水槽搬來台灣吧~~~

既然ケリーさん在演唱會上三不五時會蹦出一句中文的"我愛你",

那就請趕快來台灣開唱吧(求)

不能兩個人一起來,來一個也沒關係啦~~~~~~

快點來台灣吧!!!

不然我就又要再衝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