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ミハエル‧シューマッハの引退について、光ちゃんはどう思いますか?


從去年開始看 F1 以來,從來沒有一場比賽讓我看了感動到想哭,直到從天的義大利 GP ……


在義大利 GP 前,大舒就表示會在賽後宣佈退休與否,

原本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因為我知道那一天終究會到來,

但是,當我看到大舒以第一名之姿衝過終點線後,

法拉利迷們的激動興奮,以及大舒下車後與法拉利的工作人員們一一握手致意、熱情擁抱,

那一刻,我已經知道大舒的決定了!

然後,我開始熱淚盈眶T_T

不得不承認,我還是捨不得大舒要退休的……

果不其然,大舒在賽後的記者會上宣佈將在今年的賽季結束後正式退休。


”大舒的時代要結束了!”


雖然覺得悵然若失,但換個角度想,在這個時候退休對大舒而言也許是最好的時機……

今年的賽季還剩下三場比賽,我會等著看大舒捧回今年的年度冠軍獎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