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鏡中的虹星”之旅的目的除了看虹星控和鏡控外,

另一個目的就是”堂本堂”了 ^_^

出發前上網搜尋那些預定要去的書局的資料,一切就緒後,出發!



29 日那天以横浜附近的書局為主。

首先是去横浜駅西口的有隣堂

可是很奇怪,不管我怎麼找就是沒看到”堂本堂”Orz...

”堂本堂”,你到底在哪裡啊~~~~~~ >"<

找了兩家都沒看到,真是出師不利 TDT

由於還要趕著去水槽做最後的巡禮,所以我也沒時間去問書局的人就走了……



接著到東口的丸善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找到”堂本堂”了

丸善的”堂本堂”是擺在櫥窗裡,所以可以盡情拍個過癮

我到的時候有好多人在拍喔~

大家拍到那一張未公開的出浴照時都說:腿毛好明顯……囧

不過大家都是邊拍邊叫”かわいい~~””かわいい~~”

由於丸善讓我拍”堂本堂”拍的很爽,所以我就在丸善買了一本寫真集(笑)



之後又到櫻木町的 BOOK GARDEN

本來以為是大型的連鎖書局,沒想到只是小小一家而已,

不過管它的!看到剛的人形立牌馬上拿出相機準備拍拍,

正當我拍完人形立牌和寫真集,進入店裡準備拍未公開寫真時,店員居然跟我說不能拍照!

蝦米!!!不能拍!!!那我不在這裡買寫真集了!!!哼!!!

29 日的”堂本堂”之旅就在這裡暫時告一段落。



30 日那天吃完早餐後先到新宿的紀伊國屋

由於到的時候還沒開始營業,所以在等待的時候先來拍一張~



↑就是這張 ^^

等到 10 點鐘一開門在 1 樓晃了一會兒後便直上 6 樓,

到了 6 樓電梯門一開就看到出浴的美桃在迎接你

往裡面走找到”堂本堂”未公開寫真的看板,

然後突然發現”正直 I LOVE YOU”和小池徹平的寫真集是擺在一堆寫真女星的寫真集區裡 ^^|||

看來我們家的阿桃真的是走少女風



最後來到的是渋谷的 TSUTAYA,”堂本堂”一樣也是在 6 樓,

這裡有展示一張應該是阿桃親手寫的卡片,

可是上面清楚標示”禁止拍照”,而且店員就在旁邊,所以就沒拍了

對了,我在這裡發現有男生來看”堂本堂”喔~

而且那個男生還站的很近地在研究阿桃的那些未公開寫真 XP

原來真的有不少男生喜歡我們家的阿桃呢~~



以上就是這次的尋找”堂本堂”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