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Ki 放應該都知道 SANCHE さん這號人物,

他是ジャニーズ的御用編舞老師,

KinKi 的舞蹈幾乎都是他負責的,

此外,他也有負責光一”SHOCK”的歌舞部份,

除了ジャニーさん之外, SANCHE さん是第二個讓我很好奇的人,

原因就在於光一愛控的ソロ曲”Get it on”



這次”Get it on”的舞蹈是光一委託 MA 的屋良負責的,

30 日那天第一次看到這首歌的舞蹈時,老實說我覺得很普通(屋良放不要罵我 >"<)

不過後來 31 日再看一次,我就覺得還滿不錯的,

1 日又看了一次,突然覺得要感謝屋良,因為他讓我們看到了不一樣的堂本光一。

認識光一這些年來,我是第一次看光一跳這種類似街舞的舞蹈,

有點不習慣,但是光一跳起來真的很可愛(屋良,謝謝你~~)



我曾經說過:看光一跳舞是一種享受。

光一的舞蹈一直以來都很讓人激賞,也頗受後輩推崇,

不過據聞光一一開始在舞蹈方面似乎有點放不開,

直到後來受到東山前輩的影響,自己慢慢摸索才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

我想,除了東山前輩,SANCHE さん也是影響光一的重要人物之一。

一個好的編舞老師必須將藝人本身的特質及潛力加以發揮,

這點,在光一身上就可以看到 SANCHE さん的盡職與努力,

也由於”Get it on”,讓我看到了非 SANCHE さん編排的舞蹈,

更加深我對於 SANCHE さん是如何編排出那些舞蹈的好奇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