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次的 J 家跨控後真希望今年年底我們家 KinKi 能夠再回大阪辦單獨跨控
我懷念美好的單獨跨控啊啊~~~
因為要在一群人裡找我們家低調的兩隻真是累(囧)
是說我們家這兩隻跨控上看起來好像很累沒什麼精神……
果然上了年紀體力有差(毆)
不過天鵝歌還是讓不是 KinKi 放的其他 J 家放們反應熱烈
忘詞的那一瞬間更覺得光桃之間有股粉紅氣息出現


跨控除了看激激,最讓我為之振奮的就是瀧翼終於合體啦啦~~~
看到小翅膀從巨蛋趕去帝劇和瀧大頭合體讓姊姊我在電視機前看到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雖然不是瀧翼放,歡樂的"Venus"也不禁跟著擺動做手勢
加上瀧大頭在帝劇游泳 XDD
這次的跨控瀧與翼部份一整個很歡樂


除此之外,其實跨年的那一刻我有那麼點小小期待長瀨有什麼作為 XD
因為長瀨的一舉一動有可能會牽動激激生日場的表現(噗)
只可惜長瀨這次很安份,大概是被某人警告了吧 XDD
不過看到阿桃高舉阿光的手臂又拍拍阿光的肩膀
果然是很給老公面子的賢內助
話說回來,長瀨怎麼變那麼腫,感覺好像大叔
然後啊,看到太一和井之原搞笑的樣子好歡樂啊~~
再次深深覺得我是老人團的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