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新堂本兄弟的來賓是青木さやか。

雖然這麼說對青木さん有些失禮,但是我還滿喜歡看搞笑藝人來上新堂兄的,

不只收錄時現場氣氛會很嗨,還可以看到激激小子比較多的互動



節目一開始我們家那兩隻就故意不理青木さん,叫青木さん自己報上名字,

阿桃還說他家相方阿光說一句話要 300 萬,青木さん一聽很豪邁地說"我付!"

於是阿光就很見錢眼笑(噗)地大聲介紹來賓青木さやか~

(還真是一對搶錢夫妻啊~ 什麼都要錢~ ^^|||)

然後啊,青木さん一直覺得阿光對她有好感,

阿光聽了笑笑地說他也是會看人的,不會飢不擇食(←"飢不擇食"是我自己加上去的 XP)

青木さん則是回了一句:就算你說要跟我交往,我也不見得會願意。

(忍不住要給青木さん NICE 吐嘈

接下來在一問一答時,青木さん聊到打頭也是吐嘈的一種表現方式,

這時阿桃就說阿光等一下會打青木さん的頭,

青木さん就問阿光會打嗎? 阿光說會!

於是青木さん就說:那我等一下也要親你

接著,在下一題時阿光真的打了青木さん的頭,而青木さん也說話算話地立刻跑過去要親阿光,

只見青木さん衝過去抓住阿光,還將臉逼近阿光,

阿光一邊左閃右躲地抵抗著,一邊看著阿桃向阿桃求救

阿桃這時也充份發揮"素晴らしいコンビ愛"的精神,馬上過去解救阿光 XDD

(阿光被嚇得都快用爬的過去找阿桃了(噗哈))

阿光真的差一點就要被青木さん給強吻了

不過也由於阿光和青木さん的互動良好,阿桃還笑說等節目播出結束後阿光和青木さん就可以結婚了,

(總覺得笑著說阿光和青木さん可以結婚的阿桃令人不寒而慄(抖~))

トムさん還在一旁起哄說:"青木光一"聽起來不錯呢~

阿光還很懷疑地問:僕婿養子ですか?(我是被招贅的嗎?)

另外還有聊到青木さん看男生時會先注意男生的左手無名指,看有沒有戴婚戒,

因而聊到了青木さん已經到了適婚年齡,理想的婚禮……

阿光這時就提到了惠姊結婚的事~

阿光說看到神父面向十字架雙手張開宣讀誓詞時,他差點在觀禮現場笑了出來(←真是沒情調的王子

然後啊,雖然惠姊結婚那天阿桃沒有去參加,可是阿光回來後一定有跟阿桃報告,

因為阿光才一講到惠姊結婚的事,阿桃就已經在旁邊笑的樂不可支了

所以,阿光一定有乖乖地向女王桃報告啦~≧∇≦

對了,這一集新堂兄還看到了很可愛的阿桃喔

在一問一答時青木さん叫大家不要翹腳,結果阿桃就把腳縮到椅子上,還說了一句”ヤダよ~”

吼~~~ 怎麼會這麼可愛啦

是說,為什麼一到了春夏之際,冬控時還是個關西大嬸的阿桃就會變身成美少女戰士呢??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果然是謎樣的阿桃@@

而能解開這個謎的只有阿光了!



總之,這一集新堂兄也是看了會很開心的一集

再次印證了"來賓果然很重要!"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