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對納豆餃子"萌え~"唷 XDD
是看到夾到同一個納豆餃子的激激小子讓我很"萌え~~~"
而且好男人阿光還禮讓愛妻阿桃讓阿桃先夾
一旁的福田沙紀小妹妹直嚷著:好像漫畫裡的情節!
(看來福田小妹妹有潛力成為 KT 後援會的成員(噗))
阿桃也說:這是墜入情網的一瞬間
唉喲喂~ 怎麼能夠不"萌え~"呢 >//////<



然後小氣阿光(毆飛)不知道在嗨什麼,
一聽到福田小妹妹自己買演唱會的門票然後搭電車去看 1 月 1 日的激激控,
阿光就說以後只要福田小妹妹開口他就會招待福田小妹妹去看演唱會(好好喔~ 我也要 *_*)
トムさん這時就幫現場觀眾謀福利,要阿光也招待大家去看演唱會,
小氣阿光(再毆飛)就大喊:お前ら買えよ!!(你們給我自己去買票!!)
結果阿光當然又被トムさん給巴頭了
雖然如此,可是聽到阿光那句"お前ら買えよ!!"我居然覺得被 S 的很高興(爆)
看來,我註定永遠都要被 S 的激激小子給 S 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