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513
我想,只要是KK放就絕對不會忘記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今年的513和六年前正好一模一樣都在星期日,
而且今年又恰逢KK出道10周年,
所以今年的513感覺更具意義
只可惜,主角不在啊~~~TDT
六年…… KK已經六年沒來了(囧)
何時能夠再在台灣看到KK本尊啊~Orz
雖然我覺得KK再來台灣的機會不大(要來也是後輩還比較有可能)
而且我也不太希望他們來(不想再被鈔級●頂吸走我們的血汗錢後還一肚子氣(怒))
 我看我還是繼續每年回去日本朝聖還比較實際 XP



話說六年前我收到了至今為止最棒的一份生日禮物---在KK”風雲再起”演唱會上握到光一的手
從那之後,我的魂就被光一給吸走了(噗)
本來今年生日是想要去台場看凱莉的(說不定我就可以握到剛的手 (←在做白日夢 ^^|||))
可是一想到之後還不明朗的10周年慶祝活動……
唉~~ 只好把錢省下來了 T_T
所以,親愛的光王與桃姬,趕快公佈10周年慶祝活動吧~~~
我六年才跟你們要一次生日禮物應該不算過份吧 XDD



說了這麼多,還是要祝福激激夫婦結婚紀念日快樂啦
激激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激激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



我愛激激小子~~~~~~(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