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一句話:我掉進金秀賢坑了~XDDD
從我連發兩篇金秀賢唱的歌的歌詞翻譯就可以知道了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來自星星的你"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喜歡韓國
所以我不看韓劇、不看韓綜、不聽韓文歌
所有有關韓國的我都沒興趣
但是,因為"來自星星的你",我破功了

大家應該還有印象今年2、3月時新聞一直在報"星星"吧
那時看新聞不論轉到哪一台都在報"星星"
從都敏俊到千頌伊、從全智賢到金秀賢
真是有夠煩的、看新聞看到一肚子火
不過就是一齣戲為什麼新聞要一直報導
因此那時對"來自星星的你"反感到最高點
只是,人就是這麼奇怪的動物
當你討厭到極點時,其實在不知不覺中你已經對它產生興趣了
於是"星星"5月在台首播時,我打開電視跟著看了

一開始只是抱持著好奇的心態
想知道究竟是怎樣的一齣戲能讓這麼多人陷入瘋狂
所以原本我只打算看第1集就好
沒想到,看完第1集後第二天時間一到我又打開電視了
於是乎,我掉入"星星"坑了

『愛情此物,著實非常可惡。對於不相信它的人,它會以更強烈、更讓人無法抵抗的方式,席捲而來。』
這是戲裡的一段台詞
我覺得對於掉入"星星"坑裡的我也很適用
像我這種原本很討厭韓劇的人
一旦迷上韓劇之後就註定要掉坑了

跟著台灣的進度從5月份開始看"來自星星的你"
6月中戲結束後,開始狂找"星星"相關花絮、訪問…來看
本來以為看了花絮應該可以解毒
沒想到不但中毒更深,還因此掉入了金秀賢坑

我會用"帥"這個字形容都敏俊
但對於秀man,我大部份都說他"可愛"
只是沒想到可愛的秀man殺偒力竟是如此強大
回頭找了秀man之前的作品來看才發現這大男孩之前的演技就很不得了了
不論什麼樣的角色秀man都詮釋的入木三分
而且秀man男人與男孩的特質兼具,可以成熟也可以稚嫩
私底下的秀man更是個黑洞
關注秀man越久就越發覺得他好有魅力
於是乎,從5月到現在,我在金秀賢坑打滾得好快樂,完全不想出坑啊

以上就是在金秀賢坑打滾的現況
我想短期內應該很難出坑
還請光一先生和剛先生原諒我爬牆去找秀man玩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