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以下報導內容含有強烈粉紅閃光及 18 禁用語,不喜勿入!!!










寫完第一吻和第二吻,接著來寫第三吻--海棉池之吻
阿桃在ソロ曲”unchanged.”最後會跳到舞台邊準備好的海棉池裡,
這天阿桃還準備了一台 V8 邊玩邊拍(只可惜大螢幕上沒有播出 V8 拍到的影像 >"<)
掉入海棉池後,阿桃先用 V8 拍拍周圍的情況,然後再掙扎著爬起來,
起來後還很愛美地用 V8 照著自己慢慢整理頭髮,還 chu 了一下鏡頭  接著再戴上帽子準備上台,
結果才站上舞台不一會兒又掉進海棉池裡
就在這時!!!!!! 阿光從舞台中央出現,向阿桃快跑過去拯救阿桃
不是我在說,阿光跑步的樣子真的很像老頭耶~(毆)
到了海棉池邊,阿光向阿桃伸出手示意阿桃抓住他的手,
阿桃則是把帽子丟到阿光腳邊,阿光把帽子撿起來戴上,
接著阿桃抓住阿光的手一使力,兩人一起掉入海棉池裡,
阿光還呈現雙腳大開成V字型、倒栽蔥的姿勢,阿桃則是在一旁拿著 V8 拍拍阿光、拍拍自己
玩鬧了一會兒,阿桃拉著阿光的手準備上台,結果腳步一個不穩,阿桃又掉進海棉池裡,
接著阿桃又再爬起來站上舞台,然後對阿光伸出手,
阿光一開始先拉住阿桃的手,後來把自己頭上戴著的阿桃的帽子先還給阿桃,
等阿桃戴好帽子,阿光拉住阿桃的手站上舞台,
接著,就在下一瞬間,阿光突然抱住阿桃,一個往後,兩人一起墜入海棉池裡
媽呀~~~~~~ BL 小說裡的情節活生生在現實世界上演了啊啊啊~~~~~~
害我當場興奮到鼻血流成河啊~~~(爆)
阿光,幹得好!!!
雖然我知道你是因為想繼續和阿桃在海棉池裡嬉戲才會捨不得起來的(噗)
是說兩人一起墜入海棉池裡的樣子唯美的像一幅畫(大泣)
墜入海棉池後,阿桃可說整個人都壓在阿光身上(為了怕自己會忍不住把阿桃給撲倒,阿光一定忍得很辛苦
等起身後,阿桃雙腳打開跨坐在阿光腰上(天啊~~~ 是騎乘式(爆))
拿著 V8 拍著躺在海棉上的阿光,阿光要用手擋住自己的臉還被女王桃把手給用力揮開(噢!!! 是強受
最後阿光只好臣服在女王桃的淫威 (?) 下讓阿桃拍個夠 XDDD
結果下一秒鐘,阿桃整個人向阿光壓下去,阿光又被阿桃給親了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我懷疑這一次一定是嘴對嘴,說不定還有伸舌頭(爆爆爆)
阿光在下一段 MC 也有說剛才在海棉池裡他和阿桃又 KISS 了
總之海棉池這一段就是堂本夫婦床上嬉戲實況放送啊啊啊~~~
(寫到這裡我又開始腦充血了





接下來的第四吻發生在唱完”99%LIBERTY”後團員介紹時。
在健さん大喊”KinKi Kids”後,阿光阿桃兩人又做了那個面對面互相比來比去的動作,
接著背景音樂換成了”Happy Happy Greeting”
阿光不知所措地看了看健さん,然後又看著阿桃(有點呆的阿光
這時阿桃突然上前雙手捧著阿光的臉,墊起腳尖在阿光的額頭上吻了一下,而阿光也乖乖地被阿桃親額頭
等阿桃親完了,阿光才摸摸自己的額頭說”我的額頭被親了~”
吼~~~ 墊起腳尖親阿光的阿桃根本就是美少女嘛
只有女朋友親男朋友才會這樣親好嗎!!!!!!





最後的第五吻是在謝幕時。
屋良、米花、MAD、舞群和樂團成員全部上台後,
阿光指著自己的右臉頰說:這邊是長瀨親的,這裡(額頭)是剛,這裡(嘴唇)也是剛,剩下這裡(左臉頰)是空著的……
這時就看到阿桃在旁邊走來走去,而大家則是看著阿桃(原來大家想的都一樣~
接著,說時遲那時快,阿桃一個箭步衝上前去抱住阿光往阿光的左臉頰狠狠親下去
阿光的臉就這樣被阿桃給制霸了啊啊啊~~~





好了,到這裡,阿桃的五個吻結束了
如果你以為阿光會乖乖被阿桃親而不加以反擊那就錯了!!!
在唱Wアンコール"BRAND NEW SONG"時,阿光先摸了摸阿桃的屁股,鬆懈阿桃的注意力,
接著在阿桃唱到"手を離さないように"時,阿光從後面衝上前抱住阿桃的頭往阿桃的右額角親了下去
一直都很強勢的女王阿桃,在被阿光回吻之後竟然腿軟跪在舞台上,當場從女王變成小公主
而且我發現阿桃笑得很甜,還臉紅了
男人阿光則是從容不迫地唱著"僕らは時間を旅するのさ"慢慢走向舞台另一方,
由此可知,阿光真的是男人!!!
一個吻就把阿桃給 KO 了,而且還沒有嘴對嘴喔~XDD





除了 KISS,這天的"堂本光一我愛你"之歌也很精彩
一開始阿光被阿桃拉到升降台上,接著阿桃請 staff 把升降台升高,然後阿桃走到琴邊準備唱愛之歌,
這時阿光嚷嚷著"我不需要啦~"結果阿桃馬上嘟嘴假裝生氣地盯著阿光瞧
阿光看到阿桃生氣了只好說"我好高興唷~"阿桃立刻開心地笑了
(原來老公都是這樣逗老婆大人開心的
這天的愛之歌唱了三首,就在最後那一首時,阿光竟然唱了"剛,我也愛你~
媽呀~~~ 我是又哭又笑又尖叫到一個不行啊啊啊~~~
萬萬沒想到阿光真的唱出他的心聲了
身為見證者的我真是三生有幸(感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