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來激激 XDD



31 日這天也可以說是逆襲日(笑)
在 MC1 的時候,阿光發現阿桃右腰側有個東西,
是個黑色套子,上面有個"Φ"的符號,
阿光好奇地問阿桃那是什麼?阿桃說那是放耳機調節器的套子~
阿光:為什麼你會有這個?自己做的嗎?
阿桃:對啊~ 我去做的~
接著阿光就忍不住一直摸那個套子
阿桃問阿光是不是很想要?要的話做一個送給他~
結果阿光立刻拒絕
然後阿桃就抱怨阿光每次都是這種態度,嘴上說可愛,結果人家要送給他時卻馬上說不要 >"<
阿光回說那是因為他不需要,而且他覺得那個套子很像歐吉桑拿來裝手機用的(毆)
說著說著,阿桃開始找阿光身上的耳機調節器 ^^
阿光說他放在褲子裡,於是阿桃就伸手去摸 >//////<
結果阿桃好像摸上癮一樣(噗)
一邊說"好硬(的屁股)"一邊繼續摸個不停,到最後根本是用捏的
而阿光則是一臉打咩任由老婆大人當眾上下其手
最後忘了是哪裡阿光回摸了阿桃的屁股,
還說了那句十足大男人的名言---

お前のものは俺のもの、俺のものは俺のものヤ!

(你的東西是我的,我的東西還是我的!=你的屁股是我的,我的屁股還是我的!(爆))



MC2 時的"堂本光一我愛你"之歌依舊爆笑
這天阿桃唱著唱著,樂團成員竟然全部一起加入合奏,而阿光也被升降舞台給升起來
雖然阿光從頭到尾一直低著頭讓人看不清楚他的表情,
可是我卻看到了他嘴角那一抹藏不住的微笑
(所以我說堂本光一你還真好懂啊~(攤手))



從 31 日這天開始,當阿桃在ソロ曲"unchanged."最後掉入海棉池時,阿光都會來英雄救美
接著就是堂本家小倆口在海棉池裡嬉戲的時間,完完全全將全場 55000 名歌迷給放置 play



接著在唱完"99%LIBERTY"後團員介紹時,
當健さん一介紹到 KinKi,阿桃立刻公主抱抱起阿光轉了好幾圈
雖然一瞬間有種 TK 的錯覺,可是我還是好興奮啊啊啊~~~
沒關係,我知道你們一定是 KT 啦~XD



這天還有個 surprise
當團員介紹完畢,KinKi 也都致完詞後,台上突然一片靜默,
這時,一旁的健さん將 KinKi 給推到前面,
阿桃指著台下 staff 事先寫好的大字報說:上面寫著"請清唱一首"耶~~
全場立刻歡聲雷動
阿光阿桃兩人討論了一下後,阿桃起頭唱了"永遠に",全場歌迷當然也跟著大合唱
然而一到副歌時,KinKi 兩人的 key 完全不同(噗)
阿桃還到台下電子琴那邊確認一下 key 後才繼續唱下去
唱完"永遠に",歌迷繼續鼓噪 KinKi 再多唱一首 XDD
一開始我是覺得應該不會再唱,畢竟 31 日那天還有跨年控,激激控不能拖太久,
沒想到後來 KinKi 又清唱了"Anniversary",當下真的是喜極而泣啊~~~
我想,這應該是我看過玩得最瘋的 31 日的演唱會了吧~
只是最後唱完,阿桃說請大家待會散場記得在出口處的箱子投 500 円進去以做為演唱會延長料金時,
讓我立刻又噗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