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 Endless SHOCK 的 DVD,現在還在T_T

和之前的 SHOCK 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劇情內容全部翻新的 Endless SHOCK,

並不是說之前的 SHOCK 不好,而是 Endless SHOCK 的內容更加完整緊湊、一氣呵成。

看現場和看 DVD 的感覺完全不同,不過所帶來的震撼和感動卻是一樣的。



老實說,SHOCK 系列讓我又愛又怕。

因為 SHOCK,讓我看到不同於 KinKi Kids 裡的堂本光一;

然而也因為 SHOCK,讓我每每在公演期間跟著提心吊膽。

光一真的很喜歡舞台表演。

記得光一之前說過將來的夢想是演出舞台劇,如今,他做到了。

當我看到他倒吊著在空中轉圈;

當我看到他只憑著鋼絲或布條在空中飛翔;

當我看到他從高8M、22階的階梯滾落……

是什麼原因讓光一持續下去的?

歌迷們的應援是原因之一,更重要的是:因為光一喜歡舞台表演。

謝謝光一和所有演出者以及工作人員帶給我們這麼好的舞台!

當我下次再進入帝國劇場看光一的 Endless SHOCK 時,

我知道,我正在見證光一實現他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