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友哥演唱會,讚!

說是演唱會不如說是一場秀
其精彩程度真是無法用言語形容

學生時代就是學友哥的歌伴我度過K書時光
但我卻從來沒看過學友哥的演唱會
這次台北站公佈後就躍躍欲試準備搶票
大概是覺得是時候可以去看學友哥的演唱會了
因此昨晚聽到"她來聽我的演唱會"時很有感觸

演唱會前看了一下歌單
粵語歌較多的情形下有點擔心自己無法融入
畢竟我聽比較多的還是學友哥的國語歌
結果第一首"我與你"就讓我完全投入了
整場演唱會真的是一場豪華的歌舞秀
真可謂目不暇給的視覺饗宴
而學友哥的歌聲更是重點中的重點
四面舞台很秏體力
但學友哥絲毫不受影響
現場聽學友哥唱歌真的是一種享受
我甚至覺得唱得比CD還好聽
"歌神"封號真的當之無愧

音樂的力量真的很神奇
雖然有一陣子沒聽學友哥的歌
但在演唱會上只是聽到前奏就立刻知道是哪一首歌
就連我比較沒關注的粵語歌也是
這才發現學友哥的歌已經成為我人生的一部份

很開心這次能參與學友哥的演唱會
謝謝學友哥和演唱會的製作團隊及所有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
謝謝你們給了我美好的回憶
未來某天當我再回想起這場演唱會時
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說
"這是一場經典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