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我媽問我:這個月什麼時候要去看演唱會?

聽到這句話我馬上回說:沒有啊!哪有!!

其實我心裡在 os :才不是這個月咧~是下個月啦~~XD

後來一想,不對!我要去看阿光的事情被知道了嗎??不會吧~~~TDT

然後我媽接著說:不是有誰要來台灣開演唱會嗎?

這時我才知道我媽是在說嵐(汗)

然後我也才想起嵐就要來開演唱會了耶 (^0^)

還好我沒有”不打自招” XP

不過我還是希望我媽不要因為我的”做賊心虛”而有所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tomi 的頭像
    Hitomi

    In Our Dreams

    Hit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