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 23 日凌晨沒有爆肝立即收看你的最後一場比賽,

不過我昨晚有很認真、很專心地看著重播,

即使我已經知道比賽結果,

但我還是不願錯過你的最後一場比賽。



去年因為光一的關係進入 F1 的世界,

很遺憾來不及參與你的過去,

沒有看到你之前榮獲 7 次世界冠軍時意氣風發的模樣,

但是看著你與法拉利車隊從去年的谷底到今年的進步,

我還是很慶幸自己參與了你最後這兩年的比賽。



最後一役的巴西之戰真的是太精彩了!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一度落後到最後一名,但卻以第四名完賽之英姿!

這才是真正的 F1 !!!



謝謝你帶給我這美好的兩個賽季。



謝謝你! 永遠的「車神」,舒馬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