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又去下課回來了 XD

雖然剛剛才整理完行李,

不過還是先讓我上來大喊一聲:



光一,我愛你~~~~~~





然後,為什麼是"豪華下課之旅"咧?

首先,這次是搭乘商務艙(不過只有單程就是了……)

再來,往返成田機場與住宿飯店都是搭乘利木津巴士(以往只有回程才會搭乘)

對於要求不多的我來說,這樣已經算是豪華等級了 ^_^

接下來的目標是"貴婦下課之旅"(笑)

至於什麼是"貴婦下課之旅"?

那就等到實現的那一天再來說分明啦 XP

這次的遊記一樣會慢慢 PO 上來,

只是,我要先去看"新堂本兄弟"了



光一~~~~~~

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