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哥們,讓我的人生更完美
謝謝老天,讓我在最美的年華裡,遇到哥們


謝謝”愛上哥們”
從2015年10月19日(我的第一集是從LINE TV開始的)到2016年2月28日
因為”愛上哥們”,這四個多月來的奇幻旅程讓我很幸福、很快樂
雖然快樂後的代價是要進廠維修、調養生息XDD


謝謝戎暉導演,沒有你就不會有燈光美氣氛佳的”愛上哥們”
謝謝你願意讓演員自己加戲,謝謝你發掘每個演員的魅力與特質
雖然是往死裡拍,因為有你的帶領,才讓”愛上哥們”如此美好


謝謝 The Best Team
謝謝劇組所有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
沒有你們跟著上山下海、吹風淋雨,就不會有螢光幕前的”愛上哥們”


謝謝所有演員
謝謝你們每一位的精湛演技替”愛上哥們”增加可看性
因為有你們的演出,豐富了深度不夠的劇情


謝謝完娛親媽,謝謝君恩、雅琪
如果說"愛上哥們"此劇有毒,Men's talk最毒
那麼完娛親媽餵食的花絮就是更毒的裹著糖衣的毒藥
謝謝你們一直不停的給予
沒有你們的餵食,就不會有這麼多香米黏在真人CP坑底變成鍋巴


謝謝楚河,謝謝你總是來真的
沒有你,就沒有如此霸氣卻又讓人如此著迷的杜子楓
謝謝雅妍,謝謝妳敬業地為戲犧牲
沒有妳,就沒有如此堅強卻又如此溫暖的琵亞諾
謝謝楚河雅妍,謝謝你們讓我愛上了別人的愛情
沒有你們,就沒有杜子楓與琵亞諾
你們是我心目中永遠的宇宙最佳螢幕情侶


"愛上哥們"永遠在我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